晴時多雲

道奇轟101勝 國聯季後賽穩作東

2017/09/28 06:00

道奇隊席格7局下再補上3分彈。(美聯社)

道奇隊岡薩雷茲第7局敲陽春彈。(法新社)

道奇隊葛朗多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雙城外卡M1 小熊封王再等等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葛朗多、岡薩雷茲和席格昨各轟出1支全壘打,助道奇以9:2大勝教士,確定取得國聯季後賽全程的主場優勢。道奇目前101勝57敗,和印地安人拉開到2.5場勝差,如果道奇拿下大聯盟最佳戰績,也將取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。

洋基昨以6:1擊敗光芒,取得一戰決生死的季後賽外卡戰主場優勢,同時因為美聯東區排名第1的紅襪以4:9敗給藍鳥,洋基和紅襪勝差縮小到3場,如果洋基最終未能趕過紅襪,美聯外卡戰將在洋基球場進行,可能迎戰雙城,雙城昨以8:6擊敗印地安人,贏得美聯第2張外卡的魔術數字來到M1。

美聯東區是美聯唯一尚未產生冠軍的分區,國聯則是中區,尋求2連霸的小熊昨以7:8敗給紅雀,加上釀酒人以7:6力克紅人,小熊的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停留在M1。

太空人以14:3大勝遊騎兵,加上紅襪輸球,太空人取得美聯分區季後賽主場優勢,和美聯戰績最好的印地安人則縮小到1場勝差。

洛磯以6:0完封馬林魚,取得國聯第2張外卡的魔術數字減為M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