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催落去 哪管兄弟內心戲

2017/09/28 06:00

桃猿陳俊秀單場4安,僅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先發投手賽格威(右)3局上衝到一壘前補位,刺殺兄弟跑者潘萣翔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選秀狀元廖健富8局下敲出職棒生涯首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投手蔡齊哲生涯初登板,先發3局被敲8安,包括1發全壘打,震撼收場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3分砲 猿領先獅1場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面對「輸球較有利」的詭譎狀況,Lamigo桃猿隊則在陳俊秀單場4安、本季第15轟相助下,11:6擊敗中信兄弟,不僅終止4連敗,也將史上單季單隊最多勝繼續推高到73勝,目前下半季領先統一獅隊1場勝差,若封王將連拿上、下半季冠軍。

陳俊秀僅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,8局下打擊前被代打換下,他說球隊已有季後賽門票,現在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調整到最好,若是開季之初可能會想拚拚看,但現在以球隊為主,有機會的話,教練團要儘量讓每個人都上場調整。

陳俊秀坦言,下半季因身體疲勞導致狀況起伏,揮棒感覺鈍鈍的,上週起向隊友王柏融借球棒,成為打擊狀況回升關鍵,「那支球棒跟我本來拿的稍微輕一點,但比較短,擊球點的掌握比較好一些。」

桃猿隊今年選秀狀元廖健富今天19歲生日,昨代打從兄弟彭識穎手中擊出生涯首安,提前收到生日禮。廖健富說,在場下都有觀察對方投手,上場設定喜歡的球路就盡儘量揮擊,首安球是他在職棒一軍的第1個紀念品,會自己留著好好收藏。昨役也是廖健富首次在自家「全猿主場」聽到自己的應援曲,他笑說:「很震撼!」

猿隊洋投賽格威投5局僅用47球,極其精簡的進帳本季第15勝,和富邦王牌羅力僅差1勝。賽格威2局上被陳子豪擊出的強襲球打到腳,但自認無礙投滿5局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當下有詢問賽格威狀況,「我和他說,球隊不差這一勝,不用勉強,他雖說沒問題,但4局時觀察到他有點一跛一跛,投完5局就將他換下。」猿隊王柏融5支3,1分打點,打擊率升至4成05。

兄弟推出今年第4輪指名、一個月前才簽約的21歲投手蔡齊哲先發,只撐3局被敲8安,包括1轟,掉5分皆為自責分,以敗投震撼收場。

兄弟輸球有利 寄望打挑戰賽

中信兄弟輸球後,成為首支和下半季冠軍無緣的球隊,但若猿隊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兄弟仍可以年度勝率打進季後挑戰賽,猿隊今天推出洋投史博威迎戰中信兄弟陳鴻文,另一地欲搶回下半季冠軍的統一獅,則推出菜鳥施子謙迎戰富邦悍將銳爾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