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熊噴香檳 首輪拚國民

2017/09/29 06:00

小熊隊分區封王,曾仁和(中)領取蛙鏡體驗大聯盟香檳浴。(取自大聯盟網站)

小熊隊分區封王,全隊開心噴香檳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小熊昨以5:1擊敗紅雀,連2年在國聯中區封王,也是繼1906-1908年之後,相隔超過百年再度連3年闖進季後賽,賽後全隊開心衝進場中慶祝,曾仁和也盡情享受香檳浴。

例行賽剩4場 土虱搶亮相

「土虱」曾仁和雖然只在日前被叫上來先發一場,之後就未再登板,但一直隨隊,昨賽後也戴上蛙鏡,在紅雀球場客隊休息室內第一次體驗瘋狂大聯盟香檳浴。

小熊老將雷基先發6局失1分奪勝投,7局上小熊打線狂敲6安,包括羅素轟出逆轉3分砲,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,「鬼才教頭」梅登說,「選手們無所畏懼,他們不會把任何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,我想我們正處於偉大的時刻。」

小熊在分區系列賽將面對國民,響尾蛇已取得國聯外卡資格,洛磯領先釀酒人2.5場勝差,取得另一張外卡的機會較大,響尾蛇可望與洛磯先打外卡驟死賽,贏家再與道奇打分區系列賽。

小熊接下來還有4場例行賽,官網已預告這4戰先發投手,依序為韓德瑞克斯、昆塔納、萊斯特、阿里耶塔,曾仁和能否在這4場「消化試合」登板投球,值得關注。

另外,釀酒人王維中昨對紅人之戰,3局上1出局滿壘下登板中繼,只面對1人次,被左打薛伯勒敲安打失1分後退場,最終釀酒人0:6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