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迎接第一個孩子 林子偉返台陪產

2017/09/30 06:00

林子偉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暌違9天,林子偉昨再度出賽,在對太空人之戰第8局代打,遭到三振。紅襪例行賽只剩3場,最快今天登上美聯東區王座,但林子偉先行告假,準備回台陪妻子朱凱莉待產。

朱凱莉預產期在10月初,由於已出現產兆,林子偉趕緊準備返國,要和太太一起迎接女兒到來。紅襪和美媒都獻上祝福,包括曾為王建民撰寫《沉默的王牌》一書的資深記者亞伯拉罕,現為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採訪,一直很關注林子偉,昨也在推特發文祝賀。

林子偉今年大豐收,6月從2A直升大聯盟,女兒又將出生,即使9月擴編後出賽機會少,但他的經紀人說,林子偉認為今年就是學習,不管扮演何種角色都會盡力做好,目標放眼明年,拚開季25人名單,「子偉正面看待這一切,他知道自己的位置,每天準備並把握每次機會。」

紅襪仍居美東領先,昨雖以2:12輸球,但洋基也不敵光芒,使紅襪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1,最快今天登基。至於林子偉有無機會打季後賽,經紀公司與紅襪保持聯繫,等候通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