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人才濟濟 2老將恐被交易

2017/10/01 06:00

傑佛森與佛萊被點名

傑佛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閃電俠」魏德以1年230萬美元(約6948萬台幣)加盟騎士,球隊實力雖有效增強,但名單也跟著大爆滿,勢必得在10月18日球季開打前將人數縮減至15人,老將傑佛森與佛萊恐難逃被交易或釋出的命運。

佛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騎士上季衛冕失利,今夏大刀闊斧改變陣容,更擁有詹姆斯、I.湯瑪斯、羅斯、魏德與洛夫,期盼新賽季能重返榮耀,但團隊薪資飆至1億3935萬美元(約42.1億台幣),豪華稅支出更逾4000萬美元(約12.1億台幣)。

騎士目前共19位球員,為了符合聯盟登錄15人的標準,勢必得進行陣容微調,還能有效減少豪華稅支出。美媒不斷建議釋出或交易傑佛森與佛萊,外傳擁有多位潛力好手的活塞,因欲網羅沙場老將坐鎮,即對這兩位具豐富經驗的好手有高度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