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熱身賽》今對決牆哥 陳盈駿忐忑

2017/10/03 06:00

陳盈駿今年加盟CBA廣州龍獅隊,今可望與巫師後衛沃爾對決。
(取自陳盈駿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籃壇新星陳盈駿本季以狀元之姿加入CBA廣州龍獅隊,近期隨隊赴美參與NBA熱身賽,台灣時間今晨7點將迎戰巫師,可望與聯盟頂尖後衛沃爾對決。

陳盈駿本季投入CBA選秀,以首輪第1順位被廣州龍獅隊選上,今年在台北世大運,他打出亮眼表現,率領台灣男籃拿下史上最佳成績第13名。

龍獅隊最近前往美國參與NBA熱身賽,首戰碰上東部勁旅巫師,這也代表主打控球後衛的陳盈駿,將有機會與當家一哥沃爾對決,他日前也興奮在臉書上寫下「是不是時候開始看影片研究牆哥了」、「想太多」、「肯定擋不住」、「看不到車尾燈」,字裡行間流露期待心情。

這次的美國行,陳盈駿除了隨隊參與NBA熱身賽,他也拿到美國自由大學運動管理的碩士文憑,為學生生涯畫下完美句點,收穫滿滿。

登上NBA 台將第3人

過去在台灣籃壇,僅有陳信安、曾文鼎兩名本土球員曾參與NBA季前熱身賽,陳信安於2002年投入國王的季前訓練營,並在熱身賽中登場。相隔14年後,曾文鼎在2016年隨CBA上海大鯊魚赴美,當時與「大鬍子」哈登領軍的火箭交手,引起球迷關注,陳盈駿將成為史上第3位登上NBA舞台的台灣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