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甩棒是一種自信 「炸祖」沒要挑釁

2017/10/04 06:00

林祖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祖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首次參加亞錦賽的林祖傑,前天對菲律賓4局下敲出2分彈,順勢來個大甩棒,他表示,平常沒有開轟後甩棒的習慣,單純只是棒子有點黏。

林祖傑指出,當時球數已2好球,前兩打席投手對他投變化球較多,當下只想針對變化球去攻擊,並想辦法把球打確實,出棒後也不覺得會是全壘打,因為球的飛行軌跡有點平,直到跑過一壘才知道是全壘打。

林祖傑強調,甩棒是一種自信的展現,但他平常沒有這個習慣,打到球後都只是順勢把球棒放掉,對菲律賓的動作是無心的,因為出棒後要趕快往一壘跑,單純只是棒子有點黏,當下用力稍微大了點,並沒有想挑釁的意思。

林祖傑的綽號是「炸祖」,他表示,因為在打擊練習時,如果覺得打得不錯,他的口頭禪是「炸得很遠喔!」隊友就幫他取了這個綽號,他也覺得很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