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牛陣8.2局飆13K 洋基轟垮雙城

2017/10/05 06:00

洋基隊羅伯森昨中繼3.1局用52球,雙寫生涯新高,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先發0.1局照贏 史上第9隊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先發投手只抓到1出局的情況下,過去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僅8隊能贏球,洋基昨成第9隊,儘管塞維里諾只撐0.1局,仍靠鐵牛陣封鎖8.2局飆13K、打線3轟助威,以8:4逆轉雙城,在美聯外卡殊死戰勝出,繼2012年後再闖分區系列賽。

洋基隊塞維里諾昨僅先發0.1局就被敲出2支全壘打、失3分,黯然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外卡戰一場定生死,洋基最信賴的塞維里諾首局就挨雙轟、掉3分退場,追平隊史最短命的季後賽先發,但從格林接手開始,和羅伯森、坎利、查普曼共4名後援投手把關,8.2局只丟1分,合計13K也平大聯盟季後賽的牛棚紀錄。

洋基隊格林昨中繼2局飆4K,另有2次保送,丟掉1分。(法新社)

洋基隊坎利昨投2.1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洋基隊查普曼昨後援1局飆3K。(美聯社)

打線更回敬雙城煙火秀,葛瑞戈爾斯1局下先敲扳平3分砲,賈納2局下追加超前陽春彈,「法官」賈吉4局下又轟進2分,寫下洋基自2010年美聯冠軍賽後的單場最多轟。葛瑞戈爾斯說:「我們把球迷和每個人拉回比賽,這展現我們團隊有多棒,永不放棄!」

先發投手僅拿1出局以下,卻還能贏得一戰決生死的季後賽,洋基也是自1925年海盜以來的首隊。羅伯森中繼3.1局用52球,皆生涯單場新高,飆5K沒失分,搶下勝投,他說:「我只想做任何能幫球隊獲勝的事,沒人希望球季就在今晚結束。」

洋基隊菜鳥賈吉(左一)接受隊友的香檳浴。(美聯社)

隔5年再闖分區賽 明對印地安人

洋基抱回2012年後的季後賽首勝,挺進5戰3勝制美聯分區賽,明移師克利夫蘭強碰最具冠軍相的印地安人,尚未決定由誰對上季賽17勝的鮑爾。

另一場太空人對紅襪同日開打,首場由9月5勝0敗、防禦率1.06的韋蘭德,槓上美聯塞揚大熱門的塞爾,第2場則由凱可出戰波梅蘭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