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總誇他像基特 紅襪迷也愛賈吉

2017/10/05 06:00

洋基隊賈吉(右)被看好成為基特接班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「永遠的隊長」基特退休後,洋基尋覓同樣能引起共鳴的新生代巨星,「法官」賈吉被寄予厚望,不只具備屢創新頁的打擊魅力,教頭吉拉迪也在他身上看見基特的影子。

「他有點像德瑞克(基特)。」吉拉迪說,賈吉經常面帶笑容,享受比賽且盡力拚戰,不管場上、場下都能看到他做對的事,很有存在感,與基特相似。賈吉沒有驕氣,就連作客死對頭紅襪的主場,紅襪迷喜歡高聲喊他,他也總以笑容回應,還送球給他們。

賈吉年僅25歲,今年只是首個完整球季,拿來與傳奇基特比較,吉總也知道會被認為過譽,不過,他看過基特從年輕成長到領袖的過程,除上述特質外,也總是充滿活力,「這些都能從這孩子(賈吉)身上看見,而且謙恭有禮,他的個性能駕馭在紐約打球的壓力。」

老洋基人提謝拉也覺得兩人言行舉止相像,基特更公開誇賈吉態度好又上進,自稱是他的粉絲,都讓賈吉備感榮幸,他說:「德瑞克基特只有一個,這是很棒的讚美,我會努力成為最好的亞倫賈吉。」

賈吉正在創造屬於自己的法官傳奇,《時代》雜誌甚至稱他為棒球的新希望,昨也成為隊史第3位在季後賽初登場就開轟的新人,且是繼2003年世界大賽第2戰的松井秀喜後,首發菜鳥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