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4顆三分彈狂轟 火箭射垮雷霆

2017/10/05 06:00

火箭找來保羅(右)搭檔哈登,兩人昨聯手攻下27分17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夏積極補強的火箭及雷霆,昨在熱身賽中碰頭,火箭哈登與保羅聯手攻下27分17助攻,加上全隊砍進24顆三分球,終場以104:97擊敗少了魏斯布魯克坐鎮的雷霆。

保羅連線哈登 合砍27分

雷霆今夏找來喬治、「甜瓜」安東尼,與魏斯布魯克組成3巨頭,可望與西部勁旅們一較高下,甚至衝擊冠軍,火箭則找來保羅搭檔哈登,打造頂尖後場組合,也讓西部戰況更加詭譎多變。

昨熱身賽首戰,魏斯布魯克因左膝傷勢高掛免戰牌,由喬治及安東尼率領雷霆出征,雖然安東尼繳出19分4籃板,喬治也有15分5籃板進帳,但兩人仍在磨合階段,表現多單打獨鬥,此役雷霆更一路被火箭壓制,最後以7分差落敗。

魏少缺賽 喬治、甜瓜待磨合

才剛轉隊到雷霆不到兩週,安東尼坦言,隊友之間還在磨合,必須趕緊在熱身賽階段找到比賽節奏。

至於同樣披上新球衣作戰的保羅,昨進帳11分7助攻,與哈登的搭配較無磨合問題。此役繳出16分10助攻的哈登則對兩人連線頗具信心,他表示一切隨著比賽狀況而定,沒有一定得由誰主導場面,也認為他們聯手後,會讓敵軍防守更疲於奔命。

猛攻21分 E.戈登當板凳暴徒

值得一提的是,火箭E.戈登昨扮演板凳暴徒,三分球8投6中砍下21分,也是球隊奪勝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