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》參賽名單公布 徐薇淩入列

2017/10/05 06:00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年在台灣過中秋節,得到一份最棒的禮物,美國LPGA巡迴賽昨天公布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參賽名單,徐薇淩已正式列名其中。這也意謂著又多1名台灣選手可以參加這場比賽。

美國LPGA巡迴賽昨天公布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61位報名參賽選手名單,原本排在候補第1的徐薇淩,確定名列正式參賽名單之中,她開心地說:「這是我最棒的中秋節禮物。」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共有81個參賽名額,除了LPGA的61名選手,還有15位台灣選手的名額、4位贊助商推薦選手和1位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冠軍選手。

徐薇淩原本列在台灣選手的名額裡,昨天確定可以LPGA名額參賽,使得台灣選手可以多1人參加這場重要賽事,新增人選將由主辦單位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決定。

對徐薇淩來說,改列LPGA參賽名單最大的意義是,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獲得的獎金,可以列入LPGA年度獎金累計裡,如果到球季結束時獎金排名在前75名,就可確定取得明年美國女子公開賽的資格,不必再拚資格賽。

徐薇淩目前暫居第74名,但競爭很激烈,亞洲這幾場賽事她並不是全部都能參加,目前排在她之後的選手還是有機會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