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江國豪兩度肉身擋球 台灣3連勝

2017/10/05 06:00

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國豪投完5局,沒有任何一球被打到外野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蕭帛庭行進間傳球刺殺打者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斯里蘭卡捕手賣力防守,仍沒能接住界外飛球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呂彥青預計在週六的複賽先發對戰日本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台灣隊江國豪先發5局只被打出2支內野安打,和吳承諭、李子揚聯手演出完封,以13:0擊敗斯里蘭卡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,預賽3戰全勝,拿下A組第1。

4強複賽 週六抗日是關鍵

台灣隊將帶著1勝的戰績進入4強複賽,週五由王宗豪先發出戰今天香港和菲律賓加賽的勝隊,週六呂彥青對上同為1勝日本隊,上一屆亞錦賽呂彥青曾對日本隊投6局無失分。

週五日本隊先戰韓國隊,如果日本隊獲勝,就和台灣隊提前晉級冠軍戰,如果韓國隊贏球,則要看台、日戰結果,才能決定冠軍戰門票。

江國豪一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,第4局斯里蘭卡強襲球打到江國豪腳踝而形成安打,2出局後,江國豪又被打到腳,再度成為內野安打,江國豪仍然投完5局,沒有任何一球被打到外野,投出4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。

江國豪今年曾打過世大運,他表示,亞錦賽有比較多經驗豐富的前輩,場上會隨時提醒他要注意的地方,自己的狀況也不錯,只有第4局有點失投,至於被打到的腳沒什麼事。

台灣隊前3局打擊沒有發揮,只在第2局由彭子揚和蕭帛庭連續擊出二壘打攻下1分,第4局斯里蘭卡捕手漏接林祖傑的界外飛球,大難不死的林祖傑擊出二壘打,台灣隊攻勢大舉展開,這1局打了11人次,以5支安打和2次失誤、2次保送攻下7分,並在5、6、7局持續得分而提前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