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小胖遭逆轉 地主單打全掛

2017/10/06 06:00

「小胖」楊宗樺無緣海碩盃男網賽8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「小胖」楊宗樺昨晚先盛後衰,6:3、1:6、4:6遭會外賽殺入的德國黑馬貝格曼大逆轉,無緣高雄海碩盃男網賽8強,地主單打全軍覆沒。

台將最後兩組雙打,今晚6時起高雄巨蛋出擊,各拚4強門票。謝政鵬/彭賢尹對決第3種子厄里奇(以色列)/佩雅(奧地利);緊接著楊宗樺與易楚寰上陣,強碰第2種子塞雷坦尼(美國)/波曼斯(澳洲)。

楊宗樺昨單挑33歲貝格曼,開賽積極搶攻,第2、9局破發,首盤強勢到手。不料次盤失誤連連,他說,「情緒失控吧,對自己生氣,對方也沒給什麼機會。」反讓貝格曼雙破4:0開局,扳回一城。

決勝盤雙方互不相讓,楊宗樺第5局突破,卻遭對手還以顏色,僵持至4:5關鍵時刻,楊宗樺發球局又連掉4分,最終未能追平賽史最佳8強紀錄。

貝格曼近年雙打為主,此行靠著現今少見發球上網戰術和豐富經驗,從會外闖進會內,首輪又爆冷淘汰澳洲頭號種子湯普森,迄今5連勝,堪稱大會最大驚奇。

此外,吳東霖與三座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首度合作,2:6、1:6不敵頭號種子利普斯基(美國)/夏朗(印度),雙打8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