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後段棒變開路先鋒 王薪權帶頭強攻

2017/10/06 06:00
王薪權3日亞錦賽對韓敲出首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王薪權3日亞錦賽對韓敲出首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薪權高中畢業後14年來第一次參加正式國際賽,在亞錦賽扛第1棒,對韓國的關鍵戰役打出全隊最多的2支安打,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。

王薪權的上一個正式國際賽是2003年亞洲青棒賽,2005年底他在中職代訓選秀會第1輪第5順位被誠泰COBRAS選中,退伍時也被宣告為保留選手,但是王薪權選擇回到業餘加盟合庫隊。

7月港口盃 對日敲再見安

今年7月荷蘭港口盃王薪權在冠軍戰第10局對日本隊擊出再見安打,4:3拿下勝利,全場4打數3安打、3打點,雖然表現非常活躍,王薪權對於入選亞錦賽仍然感到很訝異,他也表示,亞洲青棒賽是在泰國,這一次能在台灣打國際賽,感到特別興奮。

王薪權在合庫大都打後段棒次,亞錦賽被賦予第1棒的重任,他也調整心態、積極出棒。王薪權表示,身為開路先鋒如果怕怕的,後面的打者可能會覺得投手真的很強,還沒打氣勢就先輸一截,因此他看到好球就全力攻擊,要帶頭全力衝刺。

王世驊為胞兄 手套當幸運符

第一次入選成棒國家隊,王薪權也準備了秘密武器,就是他的哥哥、前興農牛王世驊的手套。王薪權表示,哥哥的手套是他的幸運符,重要的比賽才會拿出來用。不過,亞錦賽前兩戰王薪權擔任指定打擊,哥哥的手套沒有亮相機會,第3戰王薪權終於上場守三壘,希望和哥哥的手套一起繼續贏到亞錦賽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