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拚旅外 稻葉監督認證了

2017/10/08 06:00

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盛讚王柏融打擊實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昨赴桃園欣賞猿象戰,觀察可能入選台灣代表隊的球員,他看好王柏融挑戰美、日職;王柏融得知後,很謝謝稻葉肯定,「自己還有許多需要加強的地方,繼續努力。」

桃猿王柏融穩居四冠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王:還需加強、繼續努力

稻葉說,從3月台日對抗賽就對王柏融印象深刻,「他是很好的打者,今天看了更加確認,他一定會是台灣隊中心打者,我回去必須想些對策。」

稻葉指出,王柏融打擊技巧非常好,依他的實力,在日職活躍機會很大,到大聯盟也會有不錯的成功機會;另點名對朱育賢、朱俊祥留下深刻印象,誇朱俊祥球質好。

台灣代表隊主帥洪一中昨賽前才笑說:「我和稻葉戰好幾次了,從選手到教練。」稻葉看完比賽,還特地留下來跟洪總打招呼,洪總更細數兩人過往交手。

稻葉表示,洪總能在職棒圈活躍這麼久,並當過幾次國家隊教頭,一定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,「希望這次來能有些討論,多聊一聊。」稻葉今天繼續到桃園觀戰,明天返日。

王柏融上週因右手無名指挫傷,休兵2場,昨回先發三棒、守右外野,繳出4支2、3打點,仍以打擊率4成09、176安、30轟、99分打點,穩居四冠王。

王柏融沒拿過全壘打和打點王,由於領先較多,幾乎篤定可首度雙雙入袋,且是當前唯一四割男;打擊率與安打仍有獅隊陳傑憲以3成91、168安追趕,但大王一舉奪魁希望濃厚,本季最後2戰繼續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