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到最終戰! 下半季冠軍 最快11日揭曉

2017/10/08 06:00

史博威(中)獲選單場MVP,賽後與雙親一起跳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王牌史博威對中信先發5.2局飆9K拿下第15勝,暫居投手三亞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在阪神球探關注下,桃猿王牌史博威對中信先發5.2局飆9K、失2分非責失,率隊7:2中斷2連敗,加上獅隊擊倒悍將,猿獅戰績、勝率相同,下半季冠軍最快要打完11日最終戰才揭曉,甚至可能需要加賽。

史博威第15勝 緊咬羅力暫居三亞王

史博威搶下追平隊友賽格威的第15勝,本季150K、防禦率2.56,都僅次於悍將王牌羅力的16勝、154K、防禦率2.18,暫居三亞王。

阪神球探盯場 鎖定史博威、王柏融

父母首度到場觀戰,就見證史博威獲選單場MVP,他笑說:「我就是盡力而為,拿出好表現。」但其實日職阪神虎也派人到場觀戰,據悉主要是鎖定史博威和王柏融。

史博威只差4K追平羅力,但他表示,沒刻意飆三振,也不擔心此事;例行賽最後2戰是否會上場一拚?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應該不會吧,拚季後賽為重。」

守護神陳禹勳本季35次救援成功,已追平前猿隊米吉亞2014年締造的中職紀錄,只剩兩戰能改寫救援新障礙。洪總說,紀錄讓它自然形成,若為拚新猷而受傷,得不償失,「平紀錄已很了不起,能往上衝當然很好,有機會就做給選手,但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。」

猿隊可望包辦上、下半季王座,洪總表示:「順其自然,我們也沒刻意,就照節奏走,今天還是以最好陣容去打。」

中信想打季後賽,得看猿隊能否囊括兩座季冠,昨吞4連敗,季後賽機會尚未絕望,今天本季最終場交給新秀蔡齊哲先發,他前次也在戰情尷尬時登板,9月27日對猿3局掉5分吞敗。至於獅、猿都各剩兩場比賽,若最後戰績相同,則會出現史上第2次加賽決定季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