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毛上一軍 盼一圓總冠軍夢

2017/10/08 06:00

林英傑(右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36歲老將「三毛」林英傑今年轉戰桃猿再出發,如今一季又將結束,仍盼延續選手生涯,但他說:「等球季打完再說吧!」三毛打滾多年就缺座總冠軍,希望能拚進季後賽名單,一圓封王夢。

林英傑昨後援1局無失分,本季只在一軍投11場、11.2局,他自知狀況已不如過往,出賽機會減少,但只要能投球,不管在一、二軍都很開心。

林英傑曾設下目標,想投到38歲,也跟日前宣布退休的林威助聊過,「威助說,若有機會、覺得自己還可以,希望我再拚拚看。」三毛笑稱,甚至想過棄投從打再衝一年,留些開心回憶,但應該不可能。

林英傑坦言,一旦卸下球員身分,勢必很難接受,他有意願續拚,但因家人看他總是那麼辛苦,又長年在外,常覺得捨不得,他還要再與家人討論。

猿隊早已晉級季後賽,三毛也盼能擠進出賽名單,「打球以來就差一座冠軍,想留下美好回憶,但若無法打總冠軍賽,我也會鼓勵其他人,畢竟這機會不是每次都有。」

其實,洪總前天拉三毛上一軍,就是想讓他也感受封王氛圍,他很開心又能和大家一起,即使出賽被年輕人壓縮,也能轉換角色,從旁傳承經驗與正面能量,希望後輩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