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CPR合體 甜瓜:我們完美平衡

2017/10/08 06:00

魏斯布魯克(美聯社)

安東尼(美聯社)

雷霆「CPR連線」安東尼、喬治(見圖)與魏斯布魯克昨日在熱身賽第2戰首度合體。(美聯社)

迎魏帥歸隊 喬治飆25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本季網羅喬治、安東尼聯手魏斯布魯克組成三巨頭,昨熱身賽第2戰,「CPR連線」首度合體,在喬治砍全場最高25分的帶領下,雷霆以102:91擊敗鵜鶘。

魏斯布魯克上一戰因左膝傷勢缺陣,當時雷霆僅喬治及安東尼領軍,兩人進攻多流於單打獨鬥,最終不敵火箭。昨上半場雷霆取得9分領先,易籃後鵜鶘急起直追,主控哈勒戴的關鍵三分球助隊超前,雙方在第3節數度互換領先,但雷霆適時穩住陣腳,決勝節前仍保有領先優勢,終場以11分差獲勝。

甜瓜釋重負 找回打球樂趣

昨魏斯布魯克歸隊,但球隊為保護他,僅讓他登場10分鐘,拿下9分、4助攻,隊友喬治表示,魏斯布魯克的存在會為對方防守帶來很大壓力,相對讓他和安東尼有更多發揮空間,此役喬治攻下25分、4籃板。

安東尼上場時間也不多,只打了17分鐘,拿下9分、6籃板,他說:「我們會漸漸適應彼此,磨合出完美的平衡,我感受到這支球隊的潛力。」他表示,來到雷霆後,多了魏斯布魯克和喬治兩名優秀隊友,著實減少自己在場上的負擔,也在這裡找回打球的快樂。

此役鵜鶘仍以「肯塔基雙塔」表現最為搶眼,A.戴維斯攻下14分、7籃板,卡森斯貢獻13分、4籃板,最終仍在熱身賽中吞下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