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TPC錦標賽》最終回合打Par 呂偉智惜收第3

2017/10/09 06:00

台將呂偉智昨在第18洞沙坑救球,最後以總計278桿名列第3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印度選手珊度 拿下金盃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台灣好手呂偉智昨天在2017仰德TPC錦標賽最後決戰,未能如願封王,只獲得第3名。印度選手珊度以總計276桿,1桿之差奪冠。

呂偉智最後1回合打下4個博蒂,但也吞下4個柏忌,平標準桿72桿完賽,總計278桿。他表示,這回合一開始打得有點急躁,還好桿弟適時提醒,才慢慢追上領先者的腳步。

可惜最後7洞呂偉智出現3個柏忌,尤其第17洞短洞開球下沙坑,呂偉智認為是輸贏的關鍵。他說:「那洞選桿有失誤,桿弟建議我拿5號鐵桿,我選擇6號,自己沒打好又遇上逆風,球掉進果嶺左前方沙坑。」

印度選手珊度以總計276桿拿下2017仰德TPC錦標賽冠軍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他還在第12和14洞吞柏忌,呂偉智表示,後9洞出現3個柏忌都是逆風而且開球失誤,珊度後面打得不算好,還是等到了冠軍;這個結果他雖不滿意,但還可以接受。同組的美國選手維曼昨天也沒有明顯進帳,他和呂偉智站上第18洞梯台時都落後珊度兩桿。珊度開球後看著他的球落在球道上,心裡知道勝券在握了。

維曼最後1洞打博蒂,以277桿獲得第2,呂偉智打Par,總計278桿名列第3。珊度最後一洞也打Par收尾,1桿之差獲勝,這是珊度生涯首座亞巡賽冠軍,賽後他說:「這星期並沒有預期會獲得勝利,只想著能打好一點,多爭取一些獎金。這個冠軍到手之後,亞巡賽都可以參加,參賽計畫也會重新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