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湖盃籃球邀請賽》泰山不敵地主 外籍球員仍搶眼

2017/10/09 06:00

南湖高中張簡加瑋率隊擊敗泰山高中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南湖盃籃球邀請賽昨進入尾聲,地主南湖高中中鋒張簡加瑋傷癒復出,率隊以73:60擊敗以小隊上陣的泰山高中,而泰山陣中的外籍球員也成為此次賽事的焦點。

南湖張簡加瑋 傷癒復出

高二中鋒張簡加瑋為南湖倚重的戰力,近期因傷打打停停,這次趁著學校主辦盃賽時上場試試身手,他說:「其實才恢復練球一個月而已,希望可以慢慢把感覺找回來。」他期待自己能扛起內線防守,幫助球隊闖進8強。

泰山在這次南湖盃以小隊球員為主,外籍球員阿巴西、楊保羅及余政文表現相當吸睛,其中皮膚黝黑的阿巴西是塞內加爾人,助教林孟達稱讚他相當認真,即便因超齡沒辦法在HBL中亮相,但仍跟著球隊苦練,「我們也想栽培他,讓他未來到大學能繼續他的籃球路。」

泰山高中外籍球員之一的阿巴西,來自塞內加爾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陣中另一混血球員譚傑龍昨在另一地出賽,林孟達說:「前陣子去美國移訓,回來後他改變很多,特別是心態上,更積極訓練,也勇於展現自己,灌籃慾變得更強烈。」

已經高三的譚傑龍最近開始準備申請國外大學,林孟達表示,「國外教練都有不錯評價,加上他英文能力好,出國打球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