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最佳鬥士陳信安 歸功小組跑轟

2007/01/31 06:00

本季舊燕歸巢的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,上週率領老東家裕隆恐龍繳出3連勝佳績,裕隆也以戰績6勝2負竄上榜眼,僅落後排名居首的緯來獵人一場勝差,至於週日出戰台灣啤酒,裕隆雖在「5秒事件」後驚險奪勝,但全場攻下36分的陳信安,廣獲各方青睞獲選單週最佳鬥士。

今年開低走高的裕隆恐龍,開季雖先吞2連敗,但逆勢反彈「龍族軍團」再展SBL霸主本色,至今反倒開出6連勝佳績,其中關鍵人物,正是籃壇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。

有人批評陳信安打球態度消極,是球隊陷入苦戰的主要因素,他昨天則提出澄清:「球員在場上就得依照教練的吩咐打球,與我個人心態毫無關係,上週戰術多以小組跑轟為主,對我而言發揮空間較大,出手次數多、命中率沒有下降,得分自然就多啦。」

陳信安此次在票選上獲得8張第一指名,以總積分41分當選上週最佳鬥士。達欣控衛蘇翊傑16積分排名第2,裕隆曾文鼎第3,達欣田壘第4,東森洋將湯瑪斯第5。

(記者龍柏安)

執法尺度 有請球迷指教

亂鬥事件層出不窮,爭議判決此起彼落,SBL委員會為杜絕場上紛爭,將於今天下午邀集籃協技術委員、SBL裁判長及7支球隊教練,共同研擬「SBL超籃球團、裁判管理辦法暨相關草案」,針對執法問題與肢體糾紛提出解決之道,期望透過和平、理性的討論座談,為SBL增設專有法規,別讓「無法可罰」的窘況再現!

SBL當局除廣邀專業人士探討問題癥結,也邀請球迷一起動動腦,若有任何建言與批評,可以寫信到電子信箱:sblblog@gmail.com,給SBL賜教。(記者龍柏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