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腳今拚巴林 台灣足球貴公子終點戰?

2017/10/10 06:00

台灣隊主力球星陳昌源,預告今晚台巴大戰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後一戰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男足備戰練球,隊長陳柏良(中)與隊友一起暖身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今晚6點將於台北田徑場出征亞洲盃資格賽,碰上勁敵巴林,台灣隊主帥懷特表示,會盡全力把勝利留下,而陣中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(夏維耶)昨也在練球後宣布,有意卸下國家隊戰袍,今晚的比賽可能會是生涯最終戰。

台灣隊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三輪處在E組,目前戰績為1勝2敗,但9月在客場以0:5不敵巴林,今晚再次交鋒,陳柏良說:「即便是場艱難的比賽,但球是圓的,會盡全力去拚,也期待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。」

對於9月中旬接掌兵符的英國教頭懷特,陳柏良力讚他為台灣隊帶來的幫助,「他會處理場外的問題,讓球員只要專心在訓練上,這讓大家訓練起來都很開心。」

台灣隊主力球星陳昌源,日前從比利時甲級聯賽球隊梅赫倫退役,他說:「退休對我而言是個艱難的決定,但隨著年紀增長且孩子出生,也是時候該卸下球員身分。」

陳昌源認為,因為已經從職業隊退休,在沒有每天訓練的情況下,要保持狀態代表國家隊出賽有一定難度,「對於表現下滑,我沒辦法接受,這對台灣足球而言也不是好事情,所以這場比賽可能會是我的最後一戰,雖沒有百分之百肯定,但差不多是時候了。」

目前陳昌源仍受到左腿脛骨傷勢的困擾,「先前骨折的地方最近又會痛,能否踢滿90分鐘,還不確定,但我會盡力。」對於將離開足球場,陳昌源感性表示,不只球迷傷心,他也相當難過,但仍得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