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素77連線 氣走尼克奪3連勝

2017/10/10 06:00

林書豪(右)昨繳出7分、7助攻,他表示喜歡球隊現在的打球方式。(路透)

豪攻下7分 羅素砍16分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籃網用團隊籃球證明,他們即將接管紐約,成為這座「大蘋果」城市最佳球隊,籃網昨在季前賽以117:83大勝尼克,林書豪與羅素都傳出7次助攻,收下3連勝。

紐約郵報指出,儘管只是季前賽,籃網3天內兩度擊敗尼克,已稱得上是紐約最強隊伍,此役籃網防守到位,讓尼克投籃命中率僅38.7%,三分球全場15次出手只命中4球。

林書豪與羅素的雙衛組合負責穿針引線,聯手傳出14次助攻,全隊球的流動與傳導頗佳,團隊共有29次助攻,次節開始擴大領先,全場最多領先38分。

防守到位 封鎖尼克外線

攻下7分的林書豪表示,他喜歡球隊現在的打球方式,這場防守很棒,球的流轉也很不錯,傳出很多助攻,如果把細節做得更好,相信會形成更強的防守與無私的進攻。

羅素則斬獲全隊最高的16分,另有7助攻與3次抄截,他表示,球隊攻守兩端都有好的表現,若團隊防守跟盯人都能同時做得完美,球隊會變得更好。

總教練亞特金森也稱讚球隊防守,他表示,球隊讓對方在上半場發生不少失誤,球的流動也變多,防守很有活力;尼克全場發生24次失誤,籃網從中得到35分。

籃網週五最後一場季前賽將面對七六人,有機會用4連勝迎向下週開打的新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