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治讀秒麻辣鍋 雷霆1分險勝

2017/10/10 06:00

雷霆隊喬治(右)昨飆出22分,為全場最高。(美聯社)

魏少手感冰冷 僅9分進帳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擁有「CPR」連線的雷霆,昨天在季前賽迎接來自澳洲國家聯盟的墨爾本聯合隊,差點爆冷輸球,最後在讀秒階段靠著喬治賞出麻辣鍋,才驚險以86:85獲勝。

NBA季前賽邀請不少外國球隊赴美交流,包含中國CBA、以色列聯盟與澳洲聯盟等,中國與以色列球隊都以大比分落敗,墨爾本聯合隊則帶來不同球風,衝擊NBA,台灣男籃隊今年暑假赴澳洲移訓時也曾與聯合隊交手,當時以74:111慘敗。

雷霆與聯合隊全場拉鋸,聯合隊安德森在終場前1分55秒拿下2分,追成1分落後,雷霆則祭出防守,喬治終場5秒前與隊友胡斯提斯前後賞出漂亮火鍋,助隊險勝。

「CPR連線」聯手貢獻50分,魏斯布魯克手感冰冷,僅有9分進帳,喬治挹注22分,安東尼貢獻19分、7籃板。聯合隊後衛威爾飆進6個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