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擒王開「湖」 黑T為賭城祈福

2017/10/10 06:00

湖人與國王熱身賽前,球員都穿上「VegasStrong」黑色T恤,為賭城槍擊案罹難者默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與國王在拉斯維加斯交手,終場湖人以75:69拿下熱身賽首勝,兩隊賽前特別穿上「VegasStrong」的上衣,為槍擊案受害者祈福。總裁魔術強森表示,希望藉賽前活動帶給大家力量,別讓這些邪惡的事,影響大家造訪拉斯維加斯的意願。

拉斯維加斯在1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,造成大規模死傷,昨湖人與國王熱身賽前,特別為受害者祈福,湖人主帥華頓表示,意外發生後明顯感受到這城市的改變,雖然傷痛,但大家不能害怕,仍要勇敢往前走。

魔術強森說:「不管你的膚色為何、政治立場是什麼,現階段大家需要團結起來幫助這裡的人,並為這些受害者及他們的家人祈禱。」他強調,拉斯維加斯是個美好的城市,仍期待大家繼續造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