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寶島夢想家成軍 彰化首戰菲律賓

2017/10/12 06:00

寶島夢想家正式成軍,總教練許皓程(前排中)帶領16位年輕好手、外援挑戰職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南亞國協籃球聯賽(ABL)新軍寶島夢想家,昨在成軍記者會公佈球衣、隊徽與主視覺設計,並由許皓程擔任總教練,搭配13位本土球員及3名洋將,球隊客場首戰在11月18日挑戰印尼泗水騎士;彰化縣立體育館的主場處女秀在12月16日碰上菲律賓火焰。

夢想家球員有後衛李秉鴻、楊天佑、駱俊銓、陳昱翰、吳松蔚、正皓玄(鄭皓璿),前鋒鄭騏寬、柴瑋、潘祥偉、李家慶、徐浩鈞與台英混血貝查理及中鋒蔡政憲,加上外援佛雷斯特、摩勒、奧斯丁,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全部人都是經過多方討論才找齊。

夢想家教練團以許皓程為首,搭配兩位助理教練蔡耀勛(柳昇耀)和賴柏霖,許皓程透露,7月松山盃結束後,即收到球團邀請出任總教練,只是要帶領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球隊,起初仍有些卻步,經過1個月深思熟慮,才決定迎來生涯的全新挑戰。

ABL新賽季隊伍包括夢想家在內,還有菲律賓火焰、香港東方、越南西貢熱火、泰國莫諾吸血鬼、佛山南海龍獅、印尼泗水騎士、馬來西亞猛龍及新加坡騰飛之獅,9隊將各自進行20場例行賽,主、客場皆10戰,戰績前6名取得季後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