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佈局妥當 施子謙待命第4戰

2017/10/14 06:00

施子謙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有多名主力球員恐無法打季後賽,統一獅也傳來利空消息,洋投福瑞多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整季報銷,季後賽獅隊洋投缺一角,力抗兄弟洋投「3門齊」。

福瑞多在11日例行賽最終戰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當天獅隊輸球,無緣奪下半季冠軍,將從季後賽打起,福瑞多也確診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無法征戰季後賽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福瑞多投球手會麻麻的,沒什麼感覺,狀況並不樂觀,這幾天會再觀察,如果沒改善,季後賽和總冠軍賽都將無法出賽。

新秀投手施子謙原定例行賽投滿4場先發就關機,不過蔗總表示,施子謙最後一次先發只投5局用了68球,和投手教練鄭博壬討論後,認為用球數不多,決定讓他在季後賽扛1場先發,投完確定關機。

季後賽先發輪值安排,蔗總說,首戰交給布魯斯,麥克爾、潘威倫投第2、3戰,順序未定,施子謙投第4戰。獅隊16日自辦分組紅白對抗賽,17日休兵一天,將安排烤肉、打高爾夫,讓球員放鬆心情,18、19日練球,20日在台南主場迎戰兄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