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他們犧牲很多」 首勝球當然是爸媽的

2017/10/14 06:00

胡智為大聯盟首勝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胡智為旅美5年拚上大聯盟,雙親5月首度赴美,見證兒子首K;胡智為9月拿到首勝球,當然要獻給爸媽,「那是屬於我跟家人的回憶。」

胡智為說,一路走來,父母支持最重要,「其實家裡是有事業的,我是唯一的兒子,卻走上棒球路,他們犧牲很多、在背後支持我,這顆球是屬於他們的。」

家裡有個收藏櫃,胡父蒐集兒子從小到大的紀念品,今年多了大聯盟首勝球、首K球,還將有光芒特製的球員卡等物,他笑說:「希望以後越來越多,盡最大努力。」

想起爸媽5月趕赴坦帕看球,還在舊金山轉機時,胡智為卻遭下放3A,隔1天又被召上,歷經一番波折,父母終於親眼看到他上場,也成胡智為印象最深的一戰。

胡智為笑說,之後看重播,是為了看爸爸表情,「第一次看到我爸雙手合十看比賽,表情超好笑,當然笑他啊,他還說會緊張耶!」

胡家雙親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,現場看兒子投球,對胡智為照顧有加的王牌亞契,也來打招呼、合照,還曾利用作客馬林魚時,帶胡與鈴木一朗碰面,胡智為笑說:「跟一朗聊天滿害羞的,比投球還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