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熱身賽》柯瑞穩定取分 主帥讚「比奈許還狂」

2017/10/15 06:00

勇士柯瑞僅上場19分鐘,高效率進帳18分,率隊擊敗國王。(美聯社)

3主力輪休 勇士照擒王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 新球季熱身賽進入尾聲,衛冕軍勇士已熱機完畢,昨讓杜蘭特、格林和伊古達拉輪休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和K.湯普森也僅打了半場,聯手攻下27分,加上替補群輪流發威,終場117:106輕取國王,台灣時間10月18日上午10點半將在開幕戰遭遇火箭。

柯瑞僅上場19分鐘,高效率進帳全隊最高18分,熱身賽4戰場均轟下20.8分,包括對灰狼之戰豪取40分,成為陣中最穩定的球員。

主帥柯爾稱讚柯瑞是當今聯盟最具主宰力的球星,並再度拿昔日明星控衛奈許來做比較,他說:「柯瑞顛覆了傳統控衛的樣貌,他不僅傳球助攻,更擁有多樣化的攻擊武器,在場上就像是打了類固醇的奈許,打法更狂野、更奔放。」

國王上季中送走一哥卡森斯,加上蓋伊和柯利森離隊,熱身賽打得掙扎,僅拿下1勝5敗,場均也僅攻下90.2分,包括碰上湖人之戰全場僅得69分,陷入得分荒。

國王昨先發五虎僅合力進帳39分,但板凳出發的小史塔克頓打出代表作,出賽29分鐘,用12投9中的高命中率,得到23分,還送出8次助攻,頗有老爸傳奇控衛史塔克頓的影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