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妮妮愛熱鬧 揪球迷到場加油

2017/10/17 06:00

曾雅妮(左起)、金世煐、高寶璟與林西康DIY珍珠奶茶,為週四開打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暖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週四林口開打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,共6名前後任球后參賽,昨賽前記者會上,邀請前任球后曾雅妮、高寶璟、南韓女將金世煐及美國好手林西康齊聚一堂,自製珍珠奶茶以美食會友。

在贊助商指導下,4位女將難得親手自製珍珠奶茶,曾雅妮表示,之前在美國也曾嘗試自己調配珍奶,但不太好喝,還是在台灣喝到的比較對味。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(右)與夫人邱鳳玉(左)偕同曾雅妮合照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曾雅妮透露,前幾天雖天氣不佳,仍積極到球場備戰,希望帶給台灣球迷最好表現,「回到台灣,見到球迷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,比賽時會盡力把所學發揮出來。」她也期待球迷進場為台灣選手加油,更笑稱自己依舊人來瘋,越多人越能帶動她的情緒。

曾雅妮認為,最近推桿進步較多,雖然對自己的要求仍高,但現階段已能平常心面對勝負,「把該做的做到,不去想太多。」

林西康(左起)、高寶璟、金世煐、曾雅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2013年高寶璟在台灣裙襬搖搖世界女子名人賽拿下職業生涯首勝,今年再度來台,她表示,很喜歡來台灣比賽,球迷很多也很熱情,讓她留下深刻回憶。至於備戰狀況,她說:「這裡風勢大且多變,對自己是不同的挑戰,也得視當天狀況做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