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桿弟親像哥哥 徐薇淩全力以赴

2017/10/17 06:00

徐薇淩(右)與曾搭檔過的桿弟萊博恩(左)再度合作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10月初時得知獲得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參賽資格,回到家鄉出賽,這次她與一年前曾搭檔過的桿弟萊博恩再度合作,她表示兩人互動很好,他像自己的哥哥、好朋友一樣,也能適時給予好的建議。

這次是徐薇淩今年度倒數幾場賽事,回顧一整年表現,她說:「其實不算達到自己的目標,今年也換過教練、桿弟,很多東西都還有進步空間。」她表示,回到台灣比賽,會平常心面對,也會盡力做到最好,接下來的目標就放眼明年。

前兩週才回台,徐薇淩笑說,天氣還得再適應一下,不過食物完全沒問題,畢竟在國外要吃到台灣美食很不容易,像是她最愛的豆花,在國外根本吃不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