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最後驚喜救Par 曾雅妮28名

2017/10/21 06:00

曾雅妮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推桿依舊是曾雅妮尋求東山再起的最後一塊拼圖,換過握桿方式,換過不同形式的推桿,最終還是要回歸心態的重建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2回合,曾雅妮打得比前一天好,但是成績無法大幅躍升的關鍵就是推桿。昨天她打出平標準桿72桿,兩回合高標準桿1桿,並列28名,是2013年至今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前兩回合較佳排名。

錯失多次短推 球迷揪心

妮妮指出,開球打得不錯,鐵桿也很滿意,但是推桿真的不行,好多短推機會都沒進,推到這組的觀眾都替她緊張。她說:「像第7洞才兩呎,那樣的短推我也推不進,周邊安靜得連呼吸的聲音都聽得見,好像他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。等一下我要去練短推,也許短的練好一點,比較遠的也會變好。」

昨天妮妮唯一讓觀眾眼睛一亮的是最後1洞那個30呎救Par的長推進洞,因為太驚險,觀眾的掌聲和歡呼特別熱烈。這個5桿收尾洞,曾雅妮的第2桿拿鐵木混種桿直攻果嶺,但球路選擇不太對,「拿小雞腿本來就大一點,我又打一點左曲球,直接飛到果嶺左後方,差點下水。」

接下來她的球在不是很好打的球位,又花了2桿才打到果嶺邊,長推進洞的機會不是那大,偏偏這球讓她幸運推進了。妮妮笑說:「就在妳覺得要放棄的時候,它就給妳一個驚喜。」這個驚喜來得正是時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