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錢珮芸、徐薇淩慶生 沒沾喜氣

2017/10/21 06:00

台灣選手錢珮芸在球場慶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高球好手錢珮芸、徐薇淩本週投入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同為10月壽星昨在球場慶生,她們反應又驚又喜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第一回合兩人狀況都不差,昨天表現下滑,皆表示不是很滿意。

台灣選手徐薇淩(左二)在球場慶生並與家人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錢珮芸昨在第二回合以76桿繳卡,合計149桿並列54名,她說:「這一回合打了很多質量不錯的好球,只是策略比較不好,推桿也不是很順。」昨難得在球場見到大陣仗為她慶生,她表示相當驚喜,生日願望是希望首冠早點出現,未來能有更多青少年投入高球運動。

排名下滑 錢珮芸續練

今年錢珮芸升上LPGA巡迴賽,對於未來她很有想法,「希望把排名提高,至少可以去打新加坡和泰國的比賽。」昨因為不滿意成績,賽後她沒馬上休息,而是拎起球具前往練習場繼續備戰,希望在今天的比賽扳回一城。

昨天的壽星徐薇淩同樣對於表現不甚滿意,第一回合暫列15名,昨則以75桿、合計147桿,名次下滑至並列42名,她無奈地說:「第一回合沒有成績基礎,較能放得開,今天一下去節奏就跑掉,前2洞太匆促,前9洞就有4個over,3柏忌都是3推推出來的。」昨天在球場慶生,她透露一早就有朋友來送蛋糕,在場上還遇到裁判向她祝賀,覺得很驚喜。

昨林口美麗華球場的天氣依舊不佳,間歇雨勢伴隨強風,雖一度放晴,但仍對球員造成不小影響,出手前都謹慎觀察風勢,錢珮芸表示,天氣變化大,較難調整,比起一直下雨其實還更糟,徐薇淩則說:「一開始下去就有心理準備,知道天氣不好,想要穩紮穩打,沒想到反而太過保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