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圖維轟平洋基 美聯冠軍今出爐

2017/10/22 06:00

太空人隊艾圖維(右)昨貢獻2安、3打點,包含1發全壘打,賽後和隊友擊掌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2安3打點 逼進第7戰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艾圖維單場2安含1轟貢獻3分帶動打線,配合韋蘭德7局無失分的好投,聯手幫助已無退路的太空人以7:1擊敗洋基,如願在回到主場後扳平戰局,也把美聯冠軍賽的戰線逼入今天上午8點的第7戰。

兩隊前4局都沒得分,5局下終於有變化,麥肯二壘安打為太空人先馳得點,艾圖維2出局滿壘時適時安打送回2分,太空人這局搶下3分奠定勝基,也打退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;8局下太空人攻勢再起,在艾圖維陽春彈開路下灌進4分拉開比數。

艾圖維今年季後賽累積4轟是隊史次多,幫助太空人打破自1980年國聯冠軍戰輸費城人後,近5次在季後賽於主場打「輸就淘汰」關鍵戰皆敗的魔咒,「當比賽開始後,我們馬上忘掉在紐約那3場,我要做的就是幫助球隊繼續挺進。」

太空人隊韋蘭德。(今日美國)

太空人隊史普林格跳起接殺深遠飛球,守住失分危機。(今日美國)

韋蘭德用99球投7局、挨5安飆8K,生涯3次在季後賽「輸就淘汰」關鍵戰登板全勝,是大聯盟繼名人堂球星史摩茲後第2人,他表示,因為沒有保留的必要,便在最後2局拚盡全力;總教練辛奇認為,韋蘭德做到的比球隊期望的還多。

背水一戰 韋帥沒輸過

兩隊今天上午8點進行大聯盟史上第54場關鍵第7戰,不約而同推出第3戰先發再次上陣,該役沙巴西亞6局無失分,比下摩頓投3.2局丟7分,是洋基得以續命的開端;艾圖維表示,這會是個瘋狂的夜晚,兩隊都會拚盡全力,因為輸了就是最後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