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手術成功 籃網開胡

2017/10/22 06:00

林書豪(左)貼出手術照,並感謝球迷支持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籃網主控林書豪因臏骨韌帶斷裂,本季報銷,昨完成修復手術,主帥亞特金森親自到醫院探望林書豪,期盼愛將能早日康復,林書豪也一掃前日低落的情緒,在臉書感謝球迷支持,他寫道,「被你們(球迷)給嚇到了,謝謝你們的鼓勵,我會努力復健,儘快重返戰場。」林書豪不改幽默個性,戲稱自己戴手術帽很性感。

籃網D.羅素昨頂替林書豪打先發控球後衛,仍在適應角色轉換,發生全場最多8次失誤,但也攻下17分和6助攻,加上板凳群合力攻下60分,籃網126:121主場擊敗魔術,收下本季首勝。

NBA新球季並不平靜,開季至今已造成12人受傷,其中塞爾提克海沃德和林書豪首戰就重傷,整季報銷,昨又多出兩名重量級傷兵,火箭、騎士的先發主控保羅和羅斯,先後進入傷兵名單。

保羅、羅斯也成傷兵

今夏轉戰火箭的保羅,開幕戰上陣33分鐘後,左膝感到不適,球團將安排進一步檢查,同時也宣佈讓保羅休兵二到四週,這段期間哈登將回到控球後衛的位置,球團同時積極尋找合適的替補人選,外傳金塊35歲的老將尼爾森是口袋名單之一。

騎士昨以116:97擊敗公鹿,收下二連勝,但頂替厄文成為騎士主控的羅斯,末節扭傷左腳踝,留下12分、2籃板的成績退場,總教練泰倫魯表示,初步檢查傷勢不太樂觀,下場比賽必定缺席,考慮由老將卡德隆頂替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