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領先6桿 池恩熙獨走

2017/10/22 06:00

南韓女將池恩熙連續3回合站在領先位置,今天將挑戰暌違8年的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寶璟、申珍妮 並列第2

〔記者趙新天/林口報導〕南韓女將池恩熙昨天在強風之中打出4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9桿,以總計206桿,連續3回合站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領先位置,今天她將帶著6桿領先優勢,全力爭取8年來的第1座冠軍。

紐西蘭好手高寶璟昨繳出全場最佳的68桿,以總計212桿並列第2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第3回合,終於擺脫連日雨勢,不過球場風勢非常強勁,全場只有12人打出紅字成績,其中更只有3人繳出6字頭佳作。幾乎只要打出低於標準桿,排名就能大步躍升。

池恩熙這回合出發之後,前5洞吞下1個柏忌,讓領先位置有多人競爭。隨後她努力打回4隻小鳥奪回首席,這些競爭者卻陸續花掉桿數,讓她以6桿之差獨走,有機會繼2009年美國女子公開賽之後,相隔8年再次捧起冠軍盃。

賽後池恩熙說:「這回合風很強,一開始那幾洞打得不太專注,第5洞吞了柏忌之後,反而讓我警醒過來,後面就很專心地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。」她表示,第2回合推桿感覺不是很順,前晚回到飯店之後,還在房裡練習推桿。昨天實戰中雖有進步,但還是不太滿意,她笑說,回去房裡還要再練推桿。

龔怡萍昨天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以總計216桿暫時並列16名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最大逆轉差 正是6桿

前3回合打完,紐西蘭韓裔名將高寶璟和南韓的申珍妮,同以總計212桿並列第2,高寶璟繳出昨天全場最佳的68桿,今天會是池恩熙最需要留意的對手。儘管落後6桿是明顯的差距,但今年LPGA巡迴賽最大逆轉差距就是6桿,最後1回合還是有些微可能翻盤,至於LPGA史上最大逆轉則是10桿之差。包括中國一姐馮珊珊、美國資深好手克兒在內的6人,則以213桿並列第4。

地主選手3回合成績最佳的仍是蔡佩穎,她以平標準桿72桿完賽,總計215桿並列14名。龔怡萍總計216桿,暫時並列16名,昨天她打出71桿紅字成績,抓下5個博蒂,較可惜的是第12洞,這個長洞的第2桿她的球在強風中有點偏左,球落在車道上彈到果嶺後方樹叢裡,她只好罰桿重打,花了6桿才上果嶺,兩推進洞苦吞三柏忌,賽後她笑說:「我只打了17洞,那洞當作沒發生好了。」曾雅妮第3回合仍繳出平盤72桿,總計217桿並列22名。徐薇淩則以218桿並列27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