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生日蛋糕加持 徐薇淩抓1鳥

2017/10/22 06:00

徐薇淩抓3鳥後,在倒數第4洞因逆風吞下雙柏忌,以71桿作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單日台將最佳成績 與龔怡萍同列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前天剛滿23歲的徐薇淩,昨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第3回合打出71桿,與另一台灣好手龔怡萍成為單日表現最佳的國內選手,只是在場地第6洞開球卻發生致命失誤,差點讓她整日心血白費,無法將排名再向上推,暫居並列第27。

徐薇淩前天賽後於球場參加大會舉辦的慶生趴,但她場上僅打75桿,排名從15滑落至42,絲毫沒因壽星獲得好運加持;她回家後陸續收到親朋好友送來的美味蛋糕,但為了備戰比賽,每個都僅吃幾口。生日蛋糕就在昨日替徐薇淩帶來好運,她從後9洞出發,在15、4、5洞都拿到博蒂,排名一度挺進前20。

不過,昨雖是無雨的好天氣,但場內仍不斷吹起強風,導致選手在擊球時的風向難測,徐薇淩也花不少時間丟草測風,但在個人倒數第4洞,還握有3博蒂完美成績,卻因無法駕馭強大逆風,開球就看著小白球偏移,球的落點也看不到,最終更吞雙柏忌,她表示,「打出去就知道偏掉,我連看都不想看。」

徐薇淩今天與西班牙慕諾絲、南韓「小可愛」崔羅蓮於早上8點50分在第1洞出發,續拚個人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