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衝到前3遭拐氣 妮妮並列17

2017/10/23 06:00

曾雅妮昨拚出紅字成績單,沒讓場邊大批球迷失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曾雅妮昨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前14洞抓1老鷹、4博蒂,排名一度衝至並列第3,但15、17洞吞雙柏忌及柏忌,以69桿、總計286桿並列第17,妮妮期盼能趕緊找回推桿自信,希望在不久後能終結多年的冠軍荒。

連3洞獵鷹抓鳥 遭別人桿弟拍背氣衰

曾雅妮在12洞獵鷹,13、14洞又摘博蒂,彷彿讓人看見當年巔峰時期的模樣,但很快就在第15洞吞雙柏忌,她透露,「這講出來有點牽拖,但我真的不喜歡人家拍我背,結果別人桿弟竟然拍我背,害我15洞開球前就覺得很怪,可能還是有點受影響。」

曾雅妮前3天分別繳出73、72、72桿,昨總算拚出紅字成績單,沒讓球迷失望,不過她仍對推桿表現不滿意,妮妮說:「可能總是缺少霸氣,就像開球、第2桿都有霸氣,但到果嶺就消失了,希望能早日把推桿的信心找回來,給自己更多機會朝贏得比賽邁進。」

曾雅妮2011年在揚昇球場捧起台灣賽冠軍盃,當時球迷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昨美麗華球場艷陽高照,吸引不少球迷入場,妮妮表示:「我真的很開心,很久沒看到這麼多觀眾,很享受在這樣的環境比賽,球打得好,大家還會為我歡呼,我也想將更好的表現獻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