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》女將球場築夢 中信銀扮推手

2017/10/23 06:00

中信銀贊助「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」,最後由南韓女將池恩熙(中)抱走冠軍獎座,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(右二)及總經理陳佳文(左二)出席閉幕儀式,一同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馮珊珊並列第3

〔本報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「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」,昨結束4天賽事,超過2萬名觀眾到場為選手加油,南韓池恩熙以總桿數271桿封后。中國信託銀行贊助女將馮珊珊,以281桿與世界球后柳蕭然並列第3。

頒獎典禮上,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頒發冠軍支票給池恩熙,池恩熙表示,謝謝大會及中國信託舉辦賽事,謝謝台灣球迷到場支持。

中信銀贊助的選手馮珊珊,以總計281桿的成績並列第3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 12月接力登場

利明献指出,中國信託連續4年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攜手舉辦LPGA賽事,為努力拚戰的選手搭建盡情揮灑的世界舞台,更希望藉此提升台灣的高球水準,和國際接軌。

馮珊珊說,雖然自己錯失幾個抓鳥機會,但最後成績令人滿意。她表示,每年在台灣比賽都打得不錯,球迷也很熱情,能在中國信託銀行贊助支持的比賽拿到並列第3的成績,感到十分高興。

中國信託推動高爾夫運動,秉持「堅持信仰、成就夢想」理念,做為高球女將最堅實的後盾,見證她們的築夢歷程,培育更多台灣之光。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圓滿落幕後,中國信託銀行舉辦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接力登場,高手雲集,旅日球星、台灣高球一姐盧曉晴將返台參賽,葉欣寧、林子麒、郭艾榛、石昱婷等女將共襄盛舉,賽事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