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施子謙本季關機戰 左右獅命運

2017/10/23 06:00

施子謙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背水一戰的統一獅,今天在季後挑戰賽第4戰推出新人施子謙先發,對決中信兄弟左投銳力。這將是施子謙今年最後一場比賽,希望能用自己的最後一戰,換來球隊還有下一戰。

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施子謙投完今天的比賽後就確定關機,用球數不會特別設限,有需要的話破百也有可能。

第4戰先發 球數不設限

施子謙10月8日在球季最後一場對富邦悍將先發5局失1分,拿下生涯首勝,今年唯一對中信的1場先發則是5局失2分,無關勝敗。

施子謙表示,第1次投季後賽很興奮,但不會緊張,季後牛棚和分組練習賽的狀況都不錯,希望今天把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,例行賽2好球之後的決勝球是較不滿意的地方,今天會特別注意決勝球的進壘角度。

不怕對戰數據 象推銳力

銳力本季對獅先發2場,戰績0勝1敗、防禦率12.00,投9局被擊出19支安打、其中包括2支全壘打。

銳力表示,他知道統一是很好的球隊,擁有強力打線,雖然過去對戰成績不理想,但他不會去想過去的事,不論出戰哪一隊,都是按照自己的步驟來準備,昨天也進牛棚進行一些細節的修正。

銳力表示,今天的比賽非常重要,每球都要毫無保留全力去投,但也要盡量拉長局數,減少牛棚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