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許淑淨加持 江念欣58公斤級鍍金

2017/10/24 06:00

江念欣昨於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87公斤、挺舉115公斤,總和202公斤摘金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宜蘭報導〕20歲的舉重新秀江念欣昨在全運會降級挑戰女子58公斤級,師姊許淑淨也在旁替她打氣、加持,她不負眾望,以抓舉87公斤、挺舉115公斤,總和202公斤,替高雄市摘金。

賽前預設至少抓舉95公斤、挺舉125公斤以上,江念欣坦言,「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,前一晚沒睡好,比賽全身無力,希望下月底的世錦賽能找回世大運的顛峰狀態。」

世大運在63公斤級出賽的江念欣,為避開強敵郭婞淳,刻意降體重拚金牌,她說,「減重不是太大問題,至於世錦賽以哪個量級參賽,還要再跟教練蔡溫義討論。」

江念欣和許淑淨感情深厚、互相激勵,世大運期間江念欣還在手上貼「淨力」的紋身貼紙,許淑淨笑說,「江念欣很像口香糖,每天都想跟我黏在一起。」

江念欣則回應,「我常在一旁偷偷觀察學姊,學習她的動作,比賽有她在,也會比較安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