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110跨3連霸 陳奎儒好想放假

2017/10/24 06:00

「欄神」13秒58破大會

男子110公尺跨欄由陳奎儒(右)以13秒58破大會摘金;楊尉廷(左2)收下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宜蘭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昨在全運會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58打破由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,締造3連霸,完成年度所有設定目標,但他最想做的事不是慶祝,而是趕快放假!

陳奎儒年初設定要在台北世大運站上頒獎台,最終以13秒55打破全國紀錄並奪銀牌,完成第一階段目標;另一階段是要在全運會締造霸業,因此世大運落幕後,仍得揮汗苦練,他笑說,全運會前和教練王國慧討論過,比完能否先休息1個月,因為世大運結束後,他就天天想著何時能放假。

女子100公尺跨欄則由謝喜恩以13秒64完成2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除了想放假想瘋了,陳奎儒還有一大堆煩惱需要解決,即是在大一接受專業欄架訓練後,至今起跑已成最困擾的問題,仍未找出解決之道,他保證在休息過後,會繼續按表操課,找到最佳起跑感覺,下個目標是在明年雅加達亞運奪牌。

「跨欄正妹」謝喜恩2連霸

「跨欄正妹」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64完成2連霸,衝至終點線更放聲大喊,她透露,「我賽前因挑戰連霸的關係,壓力真的很大,跑到終點才會大喊,徹底將壓力釋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