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耀勳腳程還是…「放不開」

2017/10/25 06:00

傷癒復出的陽耀勳,打擊近況不錯,但「腳」功還沒全好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下半季跑壘時和對方野手相撞,動刀後被宣告例行賽報銷,但他目前正積極備戰台灣大賽,儘管「腳」功還沒全好,仍有機會拚進名單。

陽耀勳打擊近況頗佳,上週末2場自辦對抗賽,他首戰擔任指定打擊開轟,次戰嘗試守右外野,昨模擬比賽也有打擊、跑壘。他自認打擊近況不錯,但守備則要再適應正式比賽強度。

不確定能進大賽名單

雖然陽耀勳有望在爭冠關鍵時刻復出,不過,平時引以為傲的腳程無法完全施展,對抗賽時教練下盜壘暗號要測試他的恢復狀況,陽耀勳誇張地笑著形容:「我那時候全力跑,但感覺壘包都沒有變近。」

陽耀勳說,若有機會在台灣大賽名單中,希望保持近期打擊手感,把該做的做好幫助球隊,許久沒正式比賽,打擊節奏多少會受影響,面對投手的視覺,只能靠近期練球補足,屆時就看臨場狀況,「不管從哪裡出發,目標就是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