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平23歲 游擊手瑜亮對決

2017/10/25 06:00

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1970年後,道奇和太空人再次聯手上演兩支例行賽百勝勁旅對決,兩軍眾星雲集,道奇明星游擊手席格有望傷癒復出,屆時和太空人柯瑞亞將正面交鋒。

道奇隊游擊手席格。(今日美國)

席格、柯瑞亞都是23歲,柯瑞亞是2015年美聯新人王,隔年則輪到席格拿下國聯新人王,兩人單季都能繳出20轟以上成績,柯瑞亞是大聯盟首位波多黎各籍狀元,和艾圖維組成美聯星度最高二游搭檔,柯瑞亞以長打實力見長,席格則是防守功夫扎實,並稱一時瑜亮。

席格在分區系列戰傷到背部,國聯冠軍戰並未登錄,系列戰期間因養傷未隨隊,近期則是已開始練打,世界大賽歸隊機率大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對席格歸隊表示樂觀,若道奇作客太空人主場,席格也可能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。

羅伯斯和太空人總教練辛奇分別是45、43歲,都算是年輕的總教練,兩人曾在教士共事過,今年都率領球隊拿下超過百勝,私交甚篤的兩人,世界大賽要一較調度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