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NA 5轟「下剋上」 隔19年再爭日本一

2017/10/25 06:00

橫濱DeNA暌違19年再度打進總冠軍賽,全隊欣喜若狂。(取自橫濱DeNA臉書)

筒香嘉智雙響砲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橫濱DeNA5支全壘打轟垮廣島隊,包括筒香嘉智雙響砲,9:3贏得勝利,DeNA季後賽決勝輪4連勝,打進暌違19年的總冠軍賽,28日起將和軟銀隊爭奪「日本一」。

中央聯盟年度排名第3的DeNA,在例行賽落後排名第1的廣島14.5場勝差,卻在第1輪季後賽先1敗再2連勝,淘汰聯盟第2阪神隊,決勝輪又從0勝2敗演出大逆轉,完成史上最大「下剋上」壯舉。

廣島隊1局下先得2分,但此後頻頻遭到砲轟,第2局DeNA宮崎敏郎全壘打扳回1分,第3局桑田將志轟出超前的2分砲,取得3:2領先。

橫濱DeNA昨以5支全壘打淘汰廣島隊,其中筒香嘉智包辦雙響。(取自sanspo.com)

連2輪逆轉勝出

廣島隊第4局就動用牛棚,仍然無法壓制DeNA火力,這一局DeNA連3支安打追加1分,第5局筒香打出2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6:2。

6局下廣島隊40歲老將新井貴浩擊出陽春全壘打,但7局上筒香回敬陽春彈,第8局DeNA梶谷隆幸再轟出2分砲,領先達到6分,也讓廣島迷心碎。廣島去年在日本一總冠軍戰以2勝4敗不敵火腿,今年雖蟬聯央聯冠軍,可惜仍和日本一無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