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奪世界足球先生 C羅追平梅西

2017/10/25 06:00

C羅(左)摘下世界足球先生,皇家教頭席丹(右)則獲選年度最佳男足總教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球總會(FIFA)昨於倫敦舉行年度頒獎典禮,備受矚目的世界足球先生,由皇家馬德里球星C.羅納度摘下,擊敗勁敵梅西和內馬爾,連續兩年獲此殊榮。

C.羅納度今年5月率皇家馬德里在歐洲冠軍聯賽完成衛冕,「梅開二度」的精彩表現成為勝利英雄,這是他生涯第五度獲選為世界足球先生,追平梅西,並列史上第一。

32歲的C.羅納度獲獎後興奮地說,「再度得獎感覺不可思議,感謝國際足總肯定我的實力,這座獎項要和我的教練、隊友、家人和每一位支持我的人共享。」

皇馬總教練席丹則獲選為年度最佳男足總教練,他也盛讚子弟兵,「C羅絕對是這個世代最優秀的足球員,關鍵時刻總是挺身而出、拯救球隊,獲獎實至名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