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幹出擊/三毛18季求一冠 搶到28人頭香

2017/10/26 06:00

林英傑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桃猿的台灣大賽名單中,總教練洪一中僅提前公佈1人:36歲老將左投林英傑。林英傑縱橫台、日職棒3聯盟、7支球隊、17個球季,但指上仍欠一只冠軍戒。

包括效力台灣大聯盟雷公隊時期,林英傑生涯5度叩關總冠軍都鎩羽而歸,今年是第6次挑戰。洪總說:「雖然不保證能拿冠軍,但希望至少給英傑一個圓夢機會。」

上半季末,林英傑就曾透露今年可能是他球員生涯最後1年,談到過往拚戰總冠軍卻空手而歸,生涯防禦率王、三振王皆曾是囊中物,獨缺一座總冠軍。

林英傑感嘆,過往有機會卻從手上溜走,「很感謝教練團,願意給我機會,對於能否進名單本來就抱持平常心,既然確定了就全力以赴,也會分享自身經驗,幫助年輕投手們。」

林英傑坦言,無論是否在名單裡,他給自己的定位就是幫助年輕投手心理建設,今年再和球隊挑戰冠軍,機會不是年年都有,「有些人很快能拿到,有些人拚了一輩子。打職棒那麼久,當然希望拿座冠軍,希望今年能不留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