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下3連霸 王子維忘了痛

2017/10/26 06:00

王子維羽球男單成功摘金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宜蘭報導〕比賽打到忘了受傷感覺!台北市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在全運會男單金牌戰頂住傷勢與衛冕壓力,以22:20、11:21、21:8打敗雲林縣林祐賢,締造3連霸,下一步將繼續衝刺世界排名與力拚明年雅加達亞運。

4強賽後 腰部、右腳踝不適

王子維前天4強賽後,腰、右腳踝即略有不適,經過長庚醫療團隊妥善處理才得以上陣,他表示,隨著賽事進行,似乎就忘記受傷。

王子維今年設有世大運摘金、世界排名前10及在全運會3連霸等目標,他表示,「很開心今年目標都達成,再來就是國際賽成績繼續進步。」

此外,王子維在世大運前飽受失眠所擾,不過,世大運落幕後,近來出國征戰與全運會都一夜好眠,他希望問題真的解決,才能用更好的體力面對種種挑戰。

王子維原本世界排名第10,為了全運會放棄丹麥頂級超級賽、法國超級賽與中國頂超賽,上週排名已下滑1名,接下來他將參加香港超級賽與南韓大師賽繼續爭取世界積分,希望明年世界排名能再創新高及亞運為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