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士杰3連霸 賽前膝蓋才抽水

2017/10/26 06:00
陳士杰昨於全運會男子無限量級破大會紀錄,完成3連霸。
(記者廖聿偉攝)陳士杰昨於全運會男子無限量級破大會紀錄,完成3連霸。 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宜蘭報導〕「台灣最強力士」高雄市陳士杰昨於全運會男子無限量級,抓舉185公斤、挺舉217公斤、總和402公斤3項都打破自己在上屆全運會締造的大會紀錄,輕鬆完成3連霸。

陳士杰抓舉開把保守設定160公斤,輕鬆達標後,第二次直接加至185公斤,但重心不穩失敗,第三舉稍做調整後才一舉破紀錄。

挺舉項目陳士杰第一把直接挑戰217公斤,他不負眾望成功扛起,全場響起如雷掌聲,三破大會紀錄後,陳士杰放棄最後兩次試舉,他表示,「並未刻意追求紀錄,重量設定都按照教練指示。」

陳士杰戰功彪炳,甫於台北世大運奪銀,也是國內無限量級全國紀錄保持人,但近期雙腳膝蓋積水,內側韌帶附近長骨刺,久彎會疼痛,恐怕危及選手生涯。

陳士杰透露,「賽前才去抽水,一邊膝蓋就抽出120cc,但目前暫時不開刀,聽長庚醫生的指示,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(PRP),並持續復健,強化膝關節附近的肌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