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羽球超級賽》雙李甩低潮 殺進男雙八強

2017/10/27 06:00

李洋(左)與李哲輝(右)昨在法國羽球超級賽次輪擊敗丹麥強敵,挺進八強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第一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昨天在法國羽球超級賽次輪,以21:13、21:18擊敗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率先挺進八強。

李洋/李哲輝近期遭遇低潮,兩人台北世大運時四強賽落敗,僅獲銅牌,9月份開始的超級賽賽季,多在次輪止步,上次闖進超級賽八強要追溯到今年6月印尼頂超賽。

法國賽次輪面對世界第11的丹麥組合,過去兩度交手,雙李配都落敗,此役雙李配首局掌握節奏,打得順手,以21:13先馳得點,次局一度取得10:2領先,但後半段遭遇亂流,失誤過多,對手一步步逼近,好在李洋祭出一記致勝球,總算拿下賽末點,雙李配終於突破小瓶頸,喜獲八強門票。

小戴今晨爭8強 小天首輪落馬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凌晨面對日本川上紗惠奈,爭八強門票;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首輪則以8:21、12:21,不敵南韓選手全奕陳,無緣在花都留下美好記憶,大馬名將李宗偉、前球王南韓孫完虎也在首輪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